close
你的,孩子,應該繼續治療,支氣管炎還沒有,時補鈣
提問: 五十天的寶寶鼻塞,干咳
我家寶寶三十六的時候得支氣管肺炎住院治療六天,出院后遵醫囑用藥八天.前天去醫院復查,醫生說肺炎恢復得很好,現在是支氣管炎.但我發覺寶寶最近睡覺出汗厲害,而且又有點鼻塞(沒有鼻涕)、呼吸有時粗重、偶爾干咳幾聲、打噴嚏、有點吐奶和嗆奶,請問我現在該怎么辦?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0天 ● 目前一般情況:鼻塞但不流鼻涕、呼吸聲有點粗重、偶爾干咳、打噴嚏、吐奶、嗆奶● 病史:36天的時候診斷為支氣管肺炎●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住院治療六天,復查時醫生說肺炎已好。現在是支氣管炎●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請問我家寶寶是不是又感昌了或是沒有肺炎沒有全好,我現在該怎么辦?如果是感冒該怎么治療?醫生說我寶寶缺鈣,但開的鈣片溶水后還會有許多白色粉末,請問有沒有更適合50天寶寶吸收的鈣片?
医师解答: 你的孩子支氣管炎還沒有痊愈,應該繼續治療,同時孩子缺鈣,應該及時補鈣,補鈣的關鍵在于吸收,所以同時要補維生素D.建議口服AD滴劑,多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