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也是,您的,要找,非常重要
提問: 右腎透明細胞癌如何治療?
謝謝渠教授的留言,但只有一小部分內容,現將問題重述如下:我愛人今年38歲,男性,有近20年吸煙史,07年1月初在單位組織的體檢中發現右腎占位,直徑3.8cm*4cm,于07年1月21日做根治切除術,術后冰凍及石蠟切片診斷為腎透明細胞癌。術后醫生說:胞膜未突破,未發現周圍淋巴腫大及侵潤。現正在接受每一天肌肉注射300萬單位的干擾素&2a的三個月期免疫治療,請問,如何理解“胞膜未突破”,上述治療方案如何,下一步該如何治療,如何預防復發,非常感謝能有完整的回復,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7:58:28)糾錯:現正在接受每隔一天的肌肉注射干擾素,而不是每一天。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26 18:05:00)應如何注意平常飲食和生活習慣,聽老人們說不能吃豆腐、茴香、八角等香料,如有條件,可用蟲草泡水喝,正確嗎?
医师解答: 以上大夫回答了您的一個問題,那么我來回答您另外一個問題,預防復發,目前中醫中藥很具備療效,但是中藥的配伍也是非常重要的,還是要找資深的大夫開藥。祝早日康復
就是腫瘤沒有穿透腎臟的外膜,這樣轉移可能就小多了。如果經濟條件較好,可以口服索拉非尼效果更好。使用中藥需要到醫院就診根據辨證結果給予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