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我也,都在,和你,多啊
提問: 為什么沒有性興奮?用潤滑劑會不會懷孕的質量?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孩子●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在和老公做愛時,無他怎樣擁抱、親吻、愛撫、撫摸,我都沒有感覺。沒有辦法興奮起來。他撫摸或打吻我的陰蒂的時候我會感到不舒服,陰道很干澀,陰道沒有滲出物。每次性交陰莖插入困難,陰道口都會疼痛,不用潤滑劑是插不進去的,可是每次性交我都是沒有感覺。
医师解答: 我也和你差不多啊是怎么回事呢?????????我都在想是不是自己有什么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