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頻回復,br
提問: 肖醫生:您好
肖醫生:        您好!今年24歲,女.不知道你還有印象沒?上次我問你的關于我膝關節和髖關節疼痛,后來髖關節被診斷為無菌性壞死,我當時有所懷疑,您建議我到正規的醫院確診,后來我去了我是06年9月28問的30號我就做了手術:滑膜切除和轉孔減壓,當時醫生說膝關節過一段時間再說,病建結果是"滑膜慢性炎癥,骨纖維玻璃樣變,余骨質未見(以前是大轉子疼,現在就是股骨頭和髖臼里有囊變影這也是8月才發現的1月拍的片子股骨頭還好著呢)回來后在家呆到12月初不疼了但病情沒多大起效,并且膝關節腫了,后來去了西安5院,住了24天,那邊的醫生說我的股骨頭沒有壞死,里邊出現了破壞,上次的治療只是治表不治里,本病還沒有查出來;這是住院期間的檢查報告:RF(-),ASO(-)ANA++ 斑點型.胞漿型.ESR 23mm|h .  HLAA-B27(-).含糖淚液實驗(-).抗RA33抗體(-).ENA(-).肝腎功指標(-).滑液RF(-).IgG17.7 g\L  上升.IgM 3.53g\L正常(我懷疑這是醫生的筆誤,這個值比正常值要高).ANA 1:40 (+)C3,C4正常.大小便正常(-).診斷為:左髖關節節炎.右膝B超:右膝關節腔有少量積液伴 滑膜增厚.考慮為.幼年特發性關節炎,右膝抽液30mm.注射玻璃酸鈉3次第一次還加了少量得保松,也就是第一次效果能好點,彎曲度幾乎達到正常,但最近彎曲度又小了,并且醫生始終沒提及大轉子那邊的問題.那邊現在把我的病劃到自身免疫系統的疾病,一定是嗎?希望您給出您的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