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在我,就不,分泌物,根部
提問: 問藥,問病
問藥:我在網上看到一種治肛瘺的藥“痔瘺舒丸”,不需開刀,純中藥,無副作用,就能治療,但我想問一下個位醫生,這個是真的嗎?  能不能正面回答我? 有的醫生告訴我,治療這個病,只能開刀,但我認為科技在進步,難道就不會有藥治嗎? 因為我看到現在都有好多治療痔瘡的藥了。問病:我們家從來就沒有人得過這個病,只有我媽有痔瘡而已,但我怎么得到的呢? 前段時間,生痤瘡,不小心后來灌朧了,但那時也只是灌朧性痤瘡而已,但后來開了一副中藥,去毒的,吃完后,就感到屁股有點痛了,是不是那個藥使毒聚集到屁股上的啊? 到后來去了醫院,用激光開刀,掛線治療了肛瘺,7天后橡皮筋掉落,但一個月后,傷口還是未能愈合,有點朧,去檢查是隱瘺,又開了一刀,但為什么又會復發呢?  我想不通,現在做了那次切開隱瘺手術有2周了,我該怎樣預防復發呢? 為什么醫生說隱瘺沒有肛瘺好治? 那又該怎么治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8 17:19:50)可是那個藥經過臨床測試啊,并且是國藥準字號,怎么會沒得到認可呢? 為什么隱瘺不好治?沒通不是更好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5 17:24:47)今天是手術后的第20天,已經沒在換藥了,上次的復發是不是由于假性愈合造成的?  這次還會不會發生?  昨天,我感到傷口有分泌物流出,但用紙搽的時候,紙上又沒有印記,這是怎么回事? 現在對傷口的感覺是一不痛二不癢,很納悶,  傷口從外面看上去還可以,還要換藥嗎?  這次該怎么防復發?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3-7 17:42:11)現在是醫生說,已經不用換藥了,換了半個月了,今天是第22天,現在傷口已經不怎么流分泌物了,但傷口前端,也就是肛門處,那右側有點問題,按的時候就有點痛,平常都不怎么痛的,這是怎么呢?
医师解答: 既然傷口沒有分泌物就不必換藥了,但是因為傷口還沒有完全長好所以還會有輕微的疼痛。
你好。你說的“痔瘺舒丸”,至今為止,沒有得到肛腸界的認可。肛瘺在我們醫院是采用的肛瘺根治術,一次手術就可以。除非是極其特殊、復雜的肛瘺,需要二次手術,目前我們醫院的肛瘺手術,很少很少發現復發的想象,當然這與醫生的技術和經驗有很大關系,所以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權威的肛腸專科醫院治療。不要輕信廣告、偏方等!除非得到了肛腸界的認可!
音頻回復

有國藥準字的藥很多,不一定都好用,如果讓專科認可的藥都是比較好的,效果明顯的藥。因為隱瘺無法找到根部所以不好治療。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