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治,夫妻,注意,方案,繼續治療
提問: 你好醫生,我的病情是
你好醫生,我的病情是這樣的,我在一個月前感染了非淋,于是掛了四天的液,第五天檢查,UU和CT都為陰,以為痊愈,但二十天后發現早上起床的時候有乳白色分泌物,只有早上有,其它時候沒有,于是又掛了四天的阿齊霉素,過了十天去檢查尿道分泌物,支原體為陽性,我現在又在治療中,現在的方案是每天輸液0.5G的阿齊霉素和口服阿齊霉素及四環素和羅紅霉素,準備連續十天,醫生你看我的病按照這個方案能治好嗎?謝謝你盡快回復
医师解答: 現在的治療方案是可行的。
繼續治療即可,注意夫妻同治,避免重復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