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排除,目前,br,從長遠看建議手術
提問: 右邊卵巢02年已全切現左邊囊腫長大是手術還是保守治
鄭主任您好: 我是一卵巢癌患者于02年右邊全部切除,03年發現左邊2.6*1.7囊腫大夫當時說定時檢查就可以,去年發現懷孕檢查時已長至4.6*3.8流產后大夫說可能有個妊娠并發癥三個月后再去檢查再去時也沒小反而長到5.3*4.8我求醫問藥一家北京醫院給我郵寄一個月的金龍膠囊和中草藥湯一塊吃,一個月后還是長到5.3*5.0,現在我絕望了,咨詢許多大夫都建議手術,我知道它一定是惡性的會連子宮一塊切不說更有可能是癌轉移,手術中會有什么意外是個未知.我請求鄭主任給我一次還生的機會,我今年才二十八歲我不想那么早就死去!我的言辭過激了,只希望大夫給我一劑良藥.盼回復!!
医师解答: 不排除惡變可能,但根據你的描述目前不考慮惡性。從長遠看建議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