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能,你不要,前列腺炎,祝你
提問: 我的生殖器勃起向下彎,性交很容易就射拉``怎么辦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上幾個月去看醫生,知道得了前列腺炎。。給了君爾清等等我吃好拉```,,我好了后又有手淫。。現在我自己買君爾清來吃。。。前列腺炎跟早謝有沒有關系的拉``我如果前列腺炎好了再很快就泄怎么辦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這位朋友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建議可以找位中醫開些中藥.調理一下.看看效果怎么樣.祝你健康快樂.
建議你不要手淫,前列腺炎跟早謝有沒有關系的,望你能采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