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卵期,雌激素,不需要,同房,盆腔
提問: 請問排卵期出血對身體會有什么影響?我還沒有生小孩、
請問排卵期出血對身體會有什么影響?這個問題已經二個月了, 如果我想要小孩,會不會有什么負作用?
医师解答: 排卵期出血對身體沒有多大影響,一般不需要治療。如果出血多如正常月經量,或時間超過5天,就需到醫院檢查,以排除其他疾病,如陰道、宮頸、子宮內膜及卵巢的病變。出血期間應避免過度勞累,多休息;保持外陰清潔,防止盆腔感染;不要吃辛辣.過甜的食物,腹痛重時可予腹部熱敷;同時保持情緒穩定,避免過度緊張;平時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如果確診為排卵期出血,而出血量又較多,可服用止血藥來控制出血;或于排卵前3天開始服用已烯雌酚,血止后1―3天停藥。 排卵期出血期間最好不要同房,避免感染。
排卵期出血是因為月經周期的第一個雌激素高峰過后體內雌激素量少不能維持子宮內膜生長,出現的少量出血。現在是要影響懷孕的。但經過雌激素治療3-6個月治療就可以痊愈。預后要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