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者,不同,效果,也不,目的
提問: 鼻咽癌廣泛性骨轉移晚晚期真得沒救了嗎?
鼻咽癌廣泛性骨轉移晚晚期真得沒救了嗎?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地醫院已經不能放化療治療了,詢求有名的中西醫救救年輕的生命。哪怕只能延長生命,減少痛苦也好。 ● 目前一般情況:全身骨痛,小便不能自理。腿部無力。●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2006年7月至今● 病史:2002年11月-2003年1月至上海腫瘤醫院放療,2006年7月腰部骨痛,磁共振檢查:全身廣泛性骨轉移。10月至上海行姑息放療兼化療。11月至無錫進行第二次化療、第三次化療時間為07年1月30日。治療期間一度能開汽車、行動自如。2007年2月18日(年初一)開始腰部骨痛,小便不暢,20日住院經磁共振檢查:骨膜轉移、多處骨轉移,癌細胞多處壓迫神經。醫生稱:不能做放療了,化療也得看他的身體壯況。現在痛在他身,也痛在每個親人的心里。希望天下的好心人都能伸出援助之手,救救他吧。泣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8 16:28:57)謝謝張主任的回答。目前病人在醫院接受化療,如果來北京不是很現實,怕病人承受不住旅途的疲勞。請問張主任可以留個聯系電話嗎?我想說說具體情況。謝謝!
医师解答: 止痛治療采用中醫多種方法治療效果非常好,中醫治療優勢:主要針對中晚期腫瘤患者,尤其是手術、放化療后體質受損的患者,中醫抗腫瘤能照顧全身,調整陰陽,辨證施治,針對性較強,一人在不同時期有不同方案,注重扶正與祛邪結合,增強機體與疾病斗爭能力,副作用小,使患者減輕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存質量,達到治療的真正目的。
你好 可以通過中醫內部療法進行保守療法來治療.可以大幅度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增強生活質量.延長壽命.有不明白可以聯系我
支持對癥處理,使用止痛藥,其他方法效果也不會很好的。
使用康萊特及唑來磷酸結合麻醉止痛藥可以有效緩解癥狀。前面我已經具體回答,你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