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都是,好了,尤其是,病程
提問: 咨詢B超顯示“左肝膽內結石(直徑0.4cm)”,謝
年齡:29性別:女我以前從沒做過B超檢查內部器管,今天檢查的結果是“左肝膽內結石(直徑0.4cm)”?平時我也沒有任何病狀。我想請咨詢各位專家,像我現在的狀況,不手術能徹底治療嗎?我應該怎么治療,平時應該注意些什么?謝謝各位專家的幫助!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7:05:09)通常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师解答: 現在醫療條件好了,年輕人發現肝內膽管結石的很多,女性發病率明顯高于男性。如果沒有任何癥狀,可以暫時不做手術,每年復查。這個病病程很長,從初次發現到終末期,可以是10幾年、幾十年,有來自農村的病人,年輕時候就經常右上腹脹痛,一直到快70多歲才發現滿肝都是石頭。發病機制尚無定論,許多專家認為跟寄生蟲關系很大,如四川人愛吃泡菜,生羅卜帶有蛔蟲卵,洗不干凈,尤其是“跳水泡菜”,頭天泡進去第二天就撈出來吃,肯定有蟲卵?壯嬖諤迥諫す討邢不鍛ü芾鎰輳蛭搶鍤羌钚曰肪場W杲文詰ü埽澇誒錈媯蛘咴斐傻ü鼙諂撲稹⒀字ⅲ腿菀壯そ崾D殼爸揮惺質跚諧”涓味位虻ü埽拍艽锏礁蔚哪康摹J裁詞焙蚯兇詈鮮剩繳嵴莆鍘R話閌塹炔”涓味撾酰淥5母味臥鏨饈鼻諧”涓味問親罾硐氳摹R燦卸嚳⑿越崾笥腋味加校薔筒緩們辛耍揮兇齙ǔξ嗆希院笥辛聳肪屯üは旅ゑ扔玫ǖ讕等∈D閼飧鍪薔窒扌偷模皇嵌嚳⑿裕揮錳P模灰磕旮床椋攪爍米鍪質醯氖焙蚓腿プ觥?br />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