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我的,有什么,我也,才是
提問: 人流三個月后懷孕,會對寶寶有影響嗎?
我初次懷孕是06年8月,10.6.做的人流手術,術后一個多月也就是11.17日來了月經,去醫院b超檢查醫生說子宮已經恢復正常了。07年2月份再次懷孕,我想要這個孩子,但是不知道之前的人流手術是否對孩子有影響?如果有影響,該如何預防?謝謝醫生,希望能及時全面地回答我的問題。不勝感謝!
医师解答: 你已經連續做過兩次人流,這次懷孕不要再做了,那樣對你更不利,定期產前檢查,胎兒發育正常,就沒有什么影響.不要過于擔心,保持良好的心態,這對于胎兒才是最重要的.
我支持你要這個孩子,不要緊的,可以要,沒什么關系.
那我也支持` 不過你老公這幾個月表現怎么樣? 是否吸煙喝酒`可能影響寶寶`
如果您和您丈夫的身體都健康的話就沒有問題的,你得定期去醫院檢查!祝您有個健康的寶寶!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感到滿意請及時采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