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肛裂,我的,你的,的是
提問: 怎么辦才好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肛門口有一個肉疙瘩,記得早期還沒有這個肉疙瘩的時候有一個星期排便時便紙上有少量血絲,而且伴有疼痛感,我覺得自己應該是有外痣。可從這以后倒也沒發生過這類似的事了,(除了這個小疙瘩沒消失外)事隔半年了,我的肛門口這兩天是奇癢啊,每天晚上都要被這種癢給弄醒,又不敢用手去抓,抹了些消炎藥膏也就不那么癢了,可是隔天排便后又癢了,真不知道該怎么辦啊??而且排便也沒有看到血也不會疼痛啊,就是癢,請問我該怎么辦??●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一個星期
医师解答: 樓主患的是肛裂,肛裂的主要癥狀是大便出血,便中或便后肛門有撕裂樣疼痛,持續數分鐘到數小時不等,偶爾肛門裂口部位出現瘙癢。“肛門口有一個肉疙瘩”是肛裂引起的“哨兵痔”。目前在治療肛裂有很多方法,如“藥物封閉法”、“手術擴肛法”、“化學燒灼法”等等,療效都不錯,并且沒有什么痛苦。藥物治療肛裂是沒有什么作用的。我的意見樓主最好到醫院專科確診治療。有什么疑問聯系我,祝你早日康復。
音頻回復

你好。只是根據你的描述難以確診,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肛腸專科醫院檢查確診。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