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頻回復,br
提問: 尿頻、尿不盡(女性)
    我今年26歲,大約從去年年初開始,感覺有尿頻、尿不盡的現象。    總感覺剛上完廁所,很快又會又想上廁所的感覺,有時甚至剛剛上完,褲子還沒有穿好,就又有尿意了。真的去上了么,只有一點點;有時感覺急著要上廁所,但是去了,也是只有一點點,而且滴滴答答的,不是很順暢的感覺。而且現在上廁所小便,基本上量都不多,比較少,都感覺滴滴答答的,不順。    每次我要開會了,或者回家做班車(1個多小時的車程),我總是非常擔心萬一我又想要上廁所了,怎么辦?    而且以前每天晚上睡覺基本上很少有起來上廁所的現象。現在是每天每天晚上起碼要起來上1次廁所(我每次臨睡前都會上廁所的,并且與以前比較,睡前也沒有喝更多的水)    前2個月去仁濟醫院檢查了尿常規,說沒問題,也沒開藥。但是這種情況到現在也沒有好轉的跡象,真是著急呀!   請問有沒有解決的辦法,或者有這方面藥物或食療可以解決的,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