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骨頭傷,去正規醫院檢查還有,br,有復發
提問: 六年腳傷怎么治
醫生您好我今年42,是女性。六年前我被快速沖過來的本田摩托撞翻在地,壓傷左腳。左腳左膝左側上下部位腫起近一月,沒出一點血。腫消后,這個部位的范圍一直痛。左膝左側最突出的一塊最痛。天氣陰沉或人疲勞時,這些部位痛得特別厲害,走路都拐腳拐得厲害了。看過不少醫生,用過不少辦法,都不見好?故峭礎?/P>盼醫生為我解答,能幫我找出癥結,幫我解除痛苦。盼回答,謝謝。                   孤葉飄零2                2007年2月26日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5:43:22)麻煩醫生用文字回答好嗎,因為我家的音響壞了。
医师解答: 建議再次去正規醫院檢查還有是不是有骨頭傷了之后錯位了現在有復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