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甘油,多吃,蔬菜,水果
提問: 手腳牚太粗糙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二十一●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從小我的手、腳牚紋都比較深,而且很干燥。因而觸摸時讓人感到很粗糙,特別是在夏天,就算抹了護手霜也沒有多大效果。●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十多年
医师解答: 平常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外用維胺酯乳膏。
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洗手不要用太熱的水洗手。用冷水洗手后不要立即用熱水洗手。可以用甘油擦手。甘油要和蒸餾水稀釋才用。
手足開裂、粗糙:生豬油二兩,加白糖1錢。搗勻擦手腳,一日2-3次。一般7天克愈,再擦幾天以后永不復發。 http://bbs.xfwed.com/simple/index.php?t26238.html
你可以買瓶橄攬油來擦,十幾元,還是純天然的,我用過的,腳上的皮膚都光滑了,下一步我準備用在臉上了,說是全身都可以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