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要,孕前,弓形,你可以,不需要
提問: 關于弓形蟲
醫生您好!過年我回老家過的,但老家養了一只貓,天天在火臺上臥著,并且碗一類的東西都在火臺上放著,我想懷孕,但我又擔心我在家里吃飯用的碗經常在火臺上放著會不會感染上弓形蟲而傳染給我呢?我用不用做優生四項檢查?如果做檢查結果多長時間就能出來,我想這個月就懷孕,我的最后一次月經是2月19號,謝謝!
医师解答: 你回家過年這么幾天是傳染不上弓形蟲的,不必為此太擔心,孕前優生四項檢查是必要的,檢查結果不需要很長時間.
一般是不會感染,你可以在懷孕前檢測弓型蟲抗體,陽性就說明有感染.治療后懷孕.很有必要檢測優生四項.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