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抗生素,你的,很大,磺胺
提問: 頭部毛囊炎7年了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7年前因為頭皮抓破了,當時沒有注意,感染了,長了個1*1的膿包,這個地方的頭發也掉了,過了一段時間頭發又長出來了,膿液培養說是微球菌。后來每年6、7月份天熱的時候這個地方就開始化膿掉頭發,而且頭皮其他地方也開始出現這個情況,期間因為出現囊腫,做過切開引流,吃過美滿霉素、頭派舒、拜復樂(鹽酸莫西沙星片)和治療免疫系統的藥;擦過百多邦和碘酒,這兩年頭皮化膿的次數開始多了,看過幾個醫生說是穿鑿性毛囊炎、脫發性毛囊炎,很痛苦,請問如何治療。●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2個星期,頭部開始化膿,有黃綠色的膿,有的地方已經脫發●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期間因為出現囊腫,做過切開引流,吃過美滿霉素、頭派舒、拜復樂(鹽酸莫西沙星片)和治療免疫系統的藥;擦過百多邦和碘酒,這兩年頭皮化膿的次數開始多了,看過幾個醫生說是穿鑿性毛囊炎、脫發性毛囊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23:43:31)王醫生您好,謝謝您的回復,那我需要服用什么抗生素?去哪里治療比較好,有沒有看這個病比較好的醫院?好多年了,真的很痛苦,謝謝您能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病情在逐漸擴展,一方面,使用抗生素不對會對抗生素產生耐藥性,另一方面,機體免疫力低。應該采用中西醫結合治療。效果會比較好。
酌情給予各種抗生素或磺胺類藥物。外用樂膚液或者百多邦治療。
服用頭胞克肟,注射斯奇康,外搽百多幫
建議去當地正規醫院皮膚科檢查治療。
老婆和你從認識到現在已經兩年的時間了。我現在才開始關注你這個病癥。都怪我粗心大意。在這里和你說聲對不起。我知道這個病給你帶來了很大的痛苦也知道你心里承受了很大的壓力。不過請你相信我無論怎樣我都會陪著你求醫問藥。 特在此跟帖,跪求名醫指點明燈。此致 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