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套,可能性,不大,必要,使用了
提問: 我會不會懷上孕啊/好怕!55救命~``````
醫生:請問我是在我月經剛剛結束的第三天和我老公做愛的,他帶了安全套進入的,可是他的手也碰到我的里面過。。。我們3天做了6次,都帶了安全套的。他用力不小心弄痛了我,做完后第二天那里出血了,會不會有事?還有,現在我的月經該來的時候了可是還沒來,我好害怕,會不會懷孕啊?那手上萬一有精子碰到我的里面了,會不會懷孕啊?

医师解答: 如果正確的使用了避孕套,而且沒有破裂,應該說懷孕的可能性不大。您先不要擔心,現觀察幾天看看。必要時可以一周后使用早早孕試紙檢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