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面粉,的是,你好,是在
提問: 小兒疝氣如何治療
● 患者年齡:初生嬰兒 45天● 患者性別:男● 目前一般情況:一哭鬧就在左腹股溝這出現腫塊  而且在發現疝氣后 經常吐奶
医师解答: 嬰兒進行手術存在很大的風險,除非是在發生疝嵌頓,疝絞窄,急腹癥等情況下才不得已而為之。一般風險最大的是麻醉意外。對于嬰幼兒疝氣運用“無創疝環封合法”“磁療固定法”“中藥穴位帖馥”等多種非手術治療方法。嚴格的區分各種治療方法的適應癥和禁忌癥,一般都能得到有效的治療。
如果沒有嵌頓可以暫不手術,一般隨著孩子的發育會自行愈合,如果有嵌頓應該盡早手術.
如果沒有嵌頓壞死可暫不手術.這期間可以加強孩子的體制.如果2歲時沒好,再進行手術.
你好!首先祝你家寶寶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愈“小兒疝氣”的良方: 1)取生姜汁25克。先給患兒洗澡待周身出汗時,用姜汁涂患部,一日二次,連用三、四天,以后不再復發。 2)用粗食鹽半斤炒熱后,加入花椒20粒。用布包好,敷患處至鹽涼,一日一次,最好睡前用,連用4、5天有特效。 3)取黑胡椒7粒,面粉、醋各適量。將黑胡椒搗爛,加醋和面粉調成糊狀,置于無菌紗布上。貼于會陰部,用膠布固定,隔日換藥1次,連用2--3次有奇效。   4)用雞蛋2個,醋250毫升。將雞蛋用醋浸1日,再將醋蛋同煮至醋剩一半。趁熱吃蛋喝醋,每日1次。食后汗出效果更好。   5)取生龍眼核50克。將龍眼核洗凈,瓦上焙干為末,每日9克,用黃酒送服。此方溫陽散寒。治療疝氣疼痛。
你好:減少孩子的哭鬧,大便干結,可以采取中醫外用治療,效果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