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中成藥,龍膽瀉肝片,逍遙丸治療,br
提問: 我的病情,麻煩專家解答
請問;我吃了寒涼的食物后,排尿發熱.尿有馬糞臭味,小肚子寒涼憋漲痛,大腿根神經痛,嚴重時.拍尿困難.尿頻.燙,外陰搔癢,白帶增多,還有;我的肛門和陰道中間有點突起,外表看不見東西,用手按下去,好像有一個硬疙瘩,吃寒涼性東西,和緊張時就感覺腫大,去年痛過2次,很痛的,如果越想越感覺腫大,不想還好點,去肛腸科檢查,指檢醫生說沒事,他讓我爬跪者檢查的,我自己感覺.不是肛門內的事,是肛門和陰道之間有點高,爬者檢查是看不出來,當我站立是就模到硬包了,因為那個醫生是男的,所以我也沒有說的詳細點,請問醫生這是什麼原因?我該看那個科啊?麻煩你給我說詳細點,謝謝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3 ● 病史:我有婦科病,宮頸糜爛,那囊,現在好點了,作過微波3次
医师解答: 一般,你的癥狀可用中成藥:龍膽瀉肝片和逍遙丸治療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