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缺,奶粉,就可以,孩子,就不
提問: 鈣需要補多久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2天●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寶寶出生就開始吃葡萄糖酸鈣鋅和維生素AD滴濟。今42天體檢醫生繼續開AD滴濟但卻說葡萄糖酸鈣鋅不用吃了,請問葡萄糖酸鈣鋅真的不用吃了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 10:27:2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那請問兩種補鈣產品要吃多久啊?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9 15:01:1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網上說如果寶寶有吃奶粉就可以不用補鈣了,因為奶粉里就含有寶寶需要的鈣了,請問是這樣嗎?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3-10 17:11:3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網上有醫生說如果嬰兒鈣補太多會引起中毒還什么得高血鈣,請問是什么情況下會這樣,就現在這兩種補鈣產品另加吃奶粉應該不會吧。
医师解答: 這兩種補鈣產品要吃到不缺為止,奶粉里面雖然含鈣,但不夠孩子生長發育所需要的。
你家孩子只要按照劑量服用,就不會出現中毒現象的。服用這兩種補鈣產品,再加上奶粉就可以。
AD滴劑要配合葡萄糖酸鈣一起吃效果才好的,不吃不行的。
吃到不缺鈣為止,或者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鈣元素是否缺少,如果不缺的話就可以停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