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液,媽咪愛來治療,寶樂安,這樣會越吃越拉,br
提問: 嬰兒拉肚?
您好!    我的BB現出生已有53天,是以母乳為主,有時給下奶粉。出生20天左右大便一切正常,但30天后就開始3—4天才大便一次,大便是軟的,沒異常。但現拉了肚已兩天多了,之前6天沒大便,然后在他沒大便4天時給他飲蜜糖水,當第6天時就給了醫生開的藥我BB食。(小兒開塞露一次、金雙歧片與維生素B1三次。)之后我BB就開始拉肚。  請問我現應給我BB食些什么藥好?可食健兒消食口服液嗎?
医师解答: 現在可以給他服用寶樂安或者媽咪愛來治療,不能服用健兒消食口服液的,這樣會越吃越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