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腔,也要,小腹,看不,正常
提問: 左側囊腫和月經不調
你好!
我是05年9月份上環,上環后一直月經不調,平時來月經都是十二.三天.在06年一直都在治療.因為醫院取環要很多手續,所以醫生一直都在治療當中,時間長了患有慢性宮頸糜爛.采用了物理治療. 在06年8月份治療照B超都沒有發現患有囊腫,到07年1月份又超B超時,發現左側囊腫有3CM大.醫生打吊針一周,又是物理治療.現在月經2月2日才結束的,2月15日又來了.以前只是時間長,還不會間隔時間這么短就又來.  請問這樣的毛病應該怎樣治療?  囊腫是不是很嚴重.用什么辦法消除囊腫?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7 16:06:40)腹腔鏡是要從小腹上面動手術嗎?會留下手術疤痕嗎?疤痕通常有多大?手術時間一般有多長?如果不動手術是不是會惡化?惡化結果會是什么?   謝謝你的回復!
医师解答: 月經問題可能是環造成的!!要是影響生活還是要取!!手續復雜也要取!!腹腔鏡在小腹取4-5個孔,臍一個,看不見,左邊有個大點的2-3cm,其他很小,半到1cm
一般,可通過腹腔鏡手術治療比較好/@治療后,月經可能會恢復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