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確診斷,情況建議具體去醫院皮膚科檢查,br,發一點圖片上來
提問: 能詳細告訴我嗎?tflysh醫生!
 ● 患者性別:男  我在2006年12月初得了淋病,治療好后.翻開包皮在龜頭附近出現⒉塊灰紫色得斑.在⒉月初得時候.哪⒉塊斑得地方出現大量污垢.!  每天清洗后第2天又會出現,!差不多⒉周后那⒉塊斑被清洗掉.斑點洗掉后比較光滑.用手處摸會有刺痛感.而且洗澡時候斑點處還會出現血絲.!     在這我想提問.!這是否是梅毒得癥狀.?(淋病治療后到2月25都未性交)      另外就是剛剛我已提問過梅毒性交后是什么癥狀,! tflysh醫生很快就回答拉我沒什么癥狀.!在這先表示感謝.!   但我在昨天性交時龜頭后得包皮連接處嚴重疼痛.(沒做過包皮切割手術) 之后去衛生間清洗時發現龜頭后得包皮嚴重得洪腫.而且以前得斑點處有出血狀況.!                 醫生.請詳細解答下好嗎?                           誠謝!       
医师解答: 這樣的情況建議具體去醫院皮膚科檢查一下,明確診斷,或者發一點圖片上來,便于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