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炎,也是,你好,生冷,最好的
提問: 胃表面輕微糜爛是否嚴重?急
我媽媽2月15號做了胃鏡檢查,醫生說胃表面輕微糜爛,胃黏膜有點脫開.于是做了切片檢查,但結果還沒有出來.我想問一想胃表面輕微糜爛是否嚴重,一般切片檢查要多久.謝謝.真的很擔心.●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2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7:55:25)我媽胃不好已經8年了 04年做胃鏡的時候只是淺表性胃炎,醫生說胃難受和疼可能是神經性的.切片結果還沒出來 會嚴重嗎? 
医师解答: 你好:是糜爛性胃炎,最好的方法就是服用中藥治療,采用口服中藥胃炎靈湯劑配合穴位埋線,效果還是比較好的,一般2-3個療程基本可以治愈,平時少吃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
你好!糜爛性胃炎在臨床上也是很常見的!先不要過于緊張,等化驗結果出來,如果有幽門螺桿菌陽性(是引起胃炎的重要因素之一)就要同時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