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去,有必要,采取措施,就可以,有效
提問: 可以現在使用緊急避孕藥嗎?
我跟男朋友在昨天下午發生性行為,由于倉促沒有實施避孕,在過程中他抽回,有些白色粘稠液體流在我的體外,請問他是在體外射精嗎?我會懷孕嗎?今天中午我用測紙好象沒有懷孕.覺的現在測是否早了點?結果是否不準會???謝謝-----------------------------------------------------謝謝您剛對我這個問題以回答過了``只是要等下個月月經不來10多后再測試萬一懷孕了 再吃緊急避孕藥是不是已經無效了??那我現在的情況可不可以現在就使用緊急避孕藥??
医师解答: 現在吃就沒有必要了。所以你必須注觀察就可以了。
擔心就買緊急避孕藥吃,72小時內有效,馬上就去買吧。 關愛身體,積極了解懷孕,避孕的知識,積極采取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