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丘疹,去皮,包皮,醋酸
提問: 求救...龜頭下方出現小白泡...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小便發現包皮左側一小處地方出現白色小泡,和尿道口下面的一樣,不疼不癢,問一下這是怎么回事,究竟哪些白色有小泡是什么?為什么會出現?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尿道口是3年前就有的...包皮內部左側是最近發現的..
●病史:我的包皮稍微有點長...PS:有辦法清除這些小白泡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7:24:24)現在極不美觀,看起來十分不舒服,有沒有辦法消除這些小白泡?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26 17:32:52)有什么辦法區分珍珠狀陰莖丘疹病和尖銳濕疣?
PS:包皮左側的好像是第一次和女朋友做愛才長出來的...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2-26 17:40:46)假如是尖銳濕疣的話,不及時就醫會有什么嚴重后果?


医师解答: 考慮珍珠狀陰莖丘疹病。 本病沒有特效治療方法,也不需要治療?加斜局⒌娜俗鈧匾氖僑鮮墩飧黽膊。涌志搴陀鍬侵薪饌殉隼礎1靜《越】島鴕蹙サ納砉δ苊揮腥魏斡跋臁?br /> 皮膚病要親眼看才準,請去當地醫院讓醫生看看。
可以去醫院皮膚科明確診斷,然后采用冷凍處理。
建議去皮膚科做PCR檢查,明確診斷
尖銳濕疣可以采用醋酸白試驗鑒別。
假如是尖銳濕疣的話,不及時就醫會越來越多的。
一般不用管它.這是珍珠皰疹病,是由于包皮長引起的.如果手術后一般就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