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生理,供血,因素,正常
提問: 竇性心率不齊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時短時間內心跳非?郝橛行孛坪粑眩羌該脛又⒆幢閬АL厙虢濤業鬧⒆詞欠裱現兀渴巧硇緣幕故遣±硇緣模渴欠裥枰厥庵瘟疲渴欠衲芄恢斡啃恍唬?/P>●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時間很短,持續數秒● 目前一般情況:不經常出現此病癥●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在大學的時候初步檢查心電圖醫生說是什么先天性極端性竇性心率不齊,還說注意休息多運動并給我開了一些維生素(醫生還說是神經性的) 
医师解答: 單純竇性心律不齊對年輕人來說沒什么意義,是生理性的。 心律過緩對青年來說多屬正常,如果有不適的時候說明過緩得心跳供血不夠肌體使用,建議服用舒喘靈來治療。 (建議查24小時心動圖確診沒有別的因素的情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