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外痔,原因,息肉,大便
提問: 靜脈曲張型外痔怎么治療??
● 患者性別:男 ● 患者年齡:25● 目前一般情況:大便一用力,肛周就腫起來,貌似是周圍的血管腫起來的原因. 好像大便(不干燥)困難就是被它給堵上的原因.便后過一陣,就會自己消腫縮回皮下,但肛門前側有一處不能完全縮回,平時保持黃豆大小,腫時會更大.無疼痛及搔癢的感覺.請問這個怎么治療?用什么藥?? 還有一個問題大便滴血就是一定有內痔么? 我一年前有一次大便滴血的現象,大便時偶爾也會有脫出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大夫說是混合的 但是我去過2次醫院,一次是專家問了下癥狀說是混合地,另一次是一個小護士給檢查了下說是外痔,前幾天做腸鏡的時候大夫也說沒看到里面有痔瘡..困惑中!!!!!!!!!!!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癥狀,可能是靜脈曲張型外痔,建議你還是手術治療。你說大便滴血的原因有很多,除了痔瘡、肛裂會引起便血以外,引起便血的原因有很多,潰瘍性結腸炎、直腸息肉、直腸癌等,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肛腸專科醫院檢查確診。祝:早日康復!
建議盡早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