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在此,到您,您所,到底是什么
提問: 救救我!!!!
我是一名女學生,我嘴的周圍老的裂,裂后有透明的水流出,有時還很癢 ,已有多年了 ,找了很多醫生都不管用,也用過很多偏方,希望通過你們可以幫我治療。
医师解答: 歡迎您訪問我們的網站,根據您所說的情況可以考慮一下幾種情況:唇炎、黃胞瘡、病毒感染,因為我沒見到您本人我只是估計,很多皮膚病的癥狀都一樣,有時候很難區別,為了確診一下,您到底是什么皮膚病,您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找出病因,針對病因直達病機,在此也祝您早日康復!
建議口服維生素E,B,撲爾敏,谷維素治療。平常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
服用西替利嗪,外搽尤卓爾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