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素,可采,軟膏治療,有時還,谷維素
提問: 麻煩各位專家醫生分析,謝謝!
您好!我的工作性質是經常需要出差,勢必經常需要住一些賓館、酒店。想咨詢一下,是否是用了不干凈的潔具,導致感染上了性病?具體情況是: 1、近半年來,大腿內側經常瘙癢,位置是在大腿內側與陰囊接觸的地方,陰囊不會癢;2、陰毛內側、根部十分瘙癢,且陰莖上的陰毛根部有十分明顯的毛囊孔;3、洗熱水澡時,如果使用較熱的水來洗的話,感覺更加癢;起初,本人懷疑是否感染了陰虱?感覺與陰虱癥狀挺相似。但經過當地縣級醫院診斷,說是濕熱導致,目前在用藥!請哪位專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您!
医师解答: 考慮外陰瘙癢,建議口服維生素E,B,撲爾敏,谷維素。外用尿素軟膏治療。有時還可采取抗組胺H1拮抗劑,如賽庚啶或撲爾敏與H2拮抗劑,象甲氰咪胍聯合應用往往可提高療效。
外搽派瑞松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