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引起,氧氟沙星,抗菌素,同房,霉素
提問: 月經未凈,就做愛,有什么壞處呢
我一般的經期為5天,這次月經在21號來,我在25那天晚上和男朋友做愛了,可是月經還沒有完全干凈,請問這樣做會有什么壞處呢,我很焦急,請專家們盡快回復我好嗎,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7 18:32:06)那會不會導致某種婦科病呢,還有我從第一次和男朋友做愛開始到現在,每次月經干凈以后的幾天里,白帶總有異味,還帶有顏色(有點黃)是什么原因啊,要不要緊啊,有點擔心啊,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27 21:31:29)炎癥?那嚴重嗎,有什么辦法能治好它呢,如果今天能回答我,最好不過了,謝謝
医师解答: 這樣易出血延時、感染。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抗菌素。如用左氧氟沙星、阿奇霉素片。
容易引起感染.千萬不要在經期同房
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白帶有異味發黃,可能已經有些炎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