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停藥,開胸順氣丸,br
提問: 我是否該停藥?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名公務員,平常平常工作壓力很大,生活也不規律,持續了幾年,感覺身體各方面機能都在下降,突出表現有:記憶力顯著下降;大便次數多而不成型;白頭發增多(本人非少白頭);特別容易焦躁、上火等等。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現狀很難改變,但不想就此發展下去,就請中醫看看能不能調理一下。醫生診脈后說是典型的心血不足,結帶脈,調制了藥丸給我服用。目前已經服用了將近1個月。從服藥一周之后開始,感覺很不舒服,胸口至胃之間的位置經常感覺氣漲,上下不通:上邊打不出嗝,下邊放不出屁,有便意卻不易排出。服藥后感覺尤其明顯,漲得難受的時候不得不服用嗎丁啉緩解一下。放假期間向給我診治的大夫電話咨詢了一下,說是正常反應,讓我堅持服藥,但我總覺得不妥,請問我是否應該停藥?
医师解答: 建議停藥,可以服用開胸順氣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