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我的,光量子,也是,我是
提問: 如何去黑斑
 臉上的黑斑如何去除才好!怎么樣效益最好,最短的時間能清除,我聽說去醫院用激光點去``請問那效果好嗎?會影響臉部嗎?  請知情者給我一個答案! 謝謝!
医师解答: 般預防的方法,要消除心理負擔、飲食均衡及正確地洗臉,不要使用粉底、面霜、乳液類的化妝品來隱藏黑斑。同時,另一方面切記不要使皮膚受紫外線直接的照射。 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美容科去就診,醫生據情況為你采取切實有效的治療方式.
用淘米水泡7個白果,2-3顆黑棗,半個蘋果的蘋果丁,然后拿泡好的水洗臉,一定多拿水把臉浸濕。堅持一周就有效果了。
我做過四次光量子,效果還不錯,我的斑是先天的,從前也很重,現在不仔細看看不清了,做后也沒有疤之類的.我是隔一個月做一次,如果做的好第一次就見效,而且且第一次也是很關健.但眼周圍不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