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疹,的人,胡麻,木通,知母
提問: 這幾年來,老是渾身癢!怎么辦呀
這幾年來老是渾身發癢,用手撓過的地方就會出現像蟲子一樣的一條條的腫起來。但很快就消失了,這種是什么病呀?能治好么,拜托了!
医师解答: 歡迎您訪問我們的網站,根據您所說的情況很像是蕁麻疹,蕁麻疹俗稱“風疹快”,是由于皮膚、粘膜小血管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出現的一種局限性水腫反應。有15%~20%的人一生中至少發作過一次蕁麻疹。主要皮膚瘙癢,隨即出現風團,呈鮮紅、蒼白或皮膚色,少數病例亦有水腫性紅斑。部的臨床表現:患者可伴有惡心、嘔吐、頭痛、頭脹腹瀉等。急性變態反應,有時可伴有休克的癥狀。治療蕁麻疹可以短期少量的吃一些抗過敏的藥物:撲而敏、息司敏、鹽酸西替利嗪等,但是不可以長期的使用,如果不見效的話及時就診,建議您采用中醫的方法進行治療,從內進行調理,不含任何的激素,對機體無任何的副作用,而且還能提高機體的抵抗力,對病情的發展非常有利,安全可靠,愈后不易復發,在此也祝您早日康復!
皮膚劃痕癥,可采取抗組胺H1拮抗劑,如賽庚啶或撲爾敏與H2拮抗劑,象甲氰咪胍聯合應用治療。
服用西替利嗪,鈣片,以及中藥 荊芥10g防風10g甘草5g知母10g 牛蒡子10g木通10g蟬蛻10g胡麻仁10g 石膏15g蒼術10g苦參10g當歸10g 生地10g黃柏10g 日1劑水煎服每次150ml每日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