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是前列腺的問題還是精神緊張導致
1。平常工作都在電腦前,經常久坐,運動較少 2。本人26歲,之前有長期手淫史,20歲前幾乎一天一次,之后大約兩天一次。 3。發病前大約有4個月沒有過性生活,以手淫發泄。
4。兩周前手淫后發現尿痛(2/12)
5。隔天尿痛消失,但出現尿頻尿急癥狀。飲水較多時半小時一次排尿,飲水較少時一小時一次排尿。(2/13)
6。第三天去了外科做了尿常規,非晨尿,結果都正常,沒有炎癥。(2/14)
7。服用鹽酸左氧氟沙星和三金片一周后,癥狀基本消失,停藥。
8。但是自我感覺,下腹部有輕微隱痛感。按壓下腹部會刺激尿意,常有便意。
9。五天前有過一次手淫,正常射精(2/21)。
10。昨天發現。前戲時能夠正常勃起,但勃起不久即無法持久,之后有陽痿現象,一個半小時也沒有動靜。(2/25)
11。休息三小時后能夠勃起并作愛,但幾分鐘即射精,同時感覺快感不強烈。 12。射精感覺不適,類似疼痛但不劇烈,就是射精不舒服。 13。觀察了一下精液,精液顏色氣味正常,量也差不多,射出后不久凝固,十分鐘左右就開始液化。
14。最近晨勃較少,時有時無。
15。感覺對性刺激反應遲鈍,沒有下腹血氣充盈的感覺
16。最近精神壓力一直較大,有抑郁癥和神經官能癥病史。
17。觀察舌苔,發現舌苔發黃。本人長期肝功能不正常,略高于標準值,一直服用益肝靈片
18。本人最近幾周火氣很重,牙齦腫脹,口腔潰瘍,面部發痘。  考慮了一下在泌尿外科也發一下類似問題,另一個相似提問發布在兩性健康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