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也必須正規,否則會成,br
提問: 回肓部有增生物,請問醫生是不是癌癥?
是這樣的,我今天26歲,最近大概兩個星期了,總有大便意,一天很多次,但只能拉出有便意的一部分,再怎么拉也拉不出來,但會在肛門口留有一點黃色粘液.有臭味.并且腹部總是不舒服,有時有不怎么明顯的脹氣的感覺,有時會肝部有疼的感覺.有時兩側腰也會有疼的感覺.這些疼都不是很明顯,隱隱約約的.按腹部時沒有疼痛感,肚臍周有.就是全身有點乏力,怕冷,吃有刺激性的東西會反胃,吐胃酸,少數情況下喝多了水也會胃子不舒服.今天去做了腸鏡.結果是:末端回腸表面可見顆粒狀增生.大小不一,密集存在,質尚軟,充血腫脹明顯.直腸粘膜充血,腫脹,粗糙.回腸末端要做活檢,一星期后才有結果. 請問這是不是癌癥?還是其它什么腸結核等病.還是一般的慢性炎,現在好怕.不過如果真的是癌,我也自認倒霉了..
医师解答: 炎癥可能極大。但治療也必須正規,否則會成慢性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