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要吃,喝多,安定,睡眠
提問: 喝酒對服用安定有影響嗎?
抑郁了快兩年了,痛苦無奈之下,服用了一陣安定,感覺還起了些作用,之后就沒有繼續服用,過了好幾個月,現在的我又有些痛苦不堪,沒辦法還需要吃一些藥物幫助調理,可是外面的工作還需要有很多應酬,喝酒是難免的了,可能朋友們也應該能理解這方面的事情,可是回來還是需要吃藥的,在這種情況下,喝完酒之后要是吃安定的話會有什么影響嗎?不會產生副作用吧?我指的是在沒喝多的情況下,喝多了就不會吃藥了,感覺應該是不好,所以希望醫生和所有了解的朋友們能夠告訴我,我該怎么辦,真心謝謝您!!! ● 患者年齡:26● 患者性別:男
医师解答: 你好:在沒有喝多的情況下服用安定是影響是不大的.但是喝多了就不要吃了.那樣就會產生雙重睡眠的效果的。那樣對身體是很不利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