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小孩,精子,背面,工作
提問: 電腦幅射對胎兒有很大的影響
請問醫生,我結婚有一年了,想懷一個小孩,由于是做電腦這一行(聽別人說要是懷小孩的話就不能做電腦這一行),但由于條件的原因自己如果是懷了小孩的話,還得上班.請問有什么好辦法,可以又能懷小孩既能上班呢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問醫生也不好回答你,所以我們過來人還是比較清楚一些。 電腦呢,主要是有輻射,或體內有輻射殘留,對小孩發育,尤其是頭三個月時候很不利的,所以, 1,如果想要小孩,首先最好是遠離輻射源半年至一年以上。這是針對長期與輻射源一起工作的一方(比如計算機機房)。聽口氣你是女方,那么最好提前穿防輻射的服裝,為了小孩沒什么丑的。 2,如果僅是坐在那日常辦公,如果只是面對一臺電腦,就無所謂的了(液晶顯示器的背面輻射是對人體有影響的,要注意,若你要長期對著顯示器背面,還是穿防輻射的服裝的好,CRT更不用談了)。 3,多吃水果,多喝水,曬太陽,做戶外運動,可清除一些輻射殘留。 4,我老婆就是坐辦公室的,每天對著電腦做方案,現在我們的崽崽八個月,發育的很好,76.3公分,11.2公斤,就是重了點,有點缺鈣。 5,另懷孕前還需要做的一些準備工作最好去醫院去檢查身體,詳細咨詢,優生優育,祝你們早日擁有一個活潑可愛健康漂亮的乖寶寶
據推測是有影響,主要是電磁輻射對身體不好.但影響并不是那么大的.完全可以從事這一行業.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電腦運行時在其周圍產生的X射線、紫外線、可見光、紅外線和特高頻、高頻、中頻及極低頻電磁場以及靜電場等電磁輻射,遠低于我國及國際現行衛生標準要求的數值。它對精子、卵子、受精卵、胚胎、胎兒是安全的。 有啊,一切與電磁波有關的東西都可以對人類有輻射,經過研究,男人經常將電腦放在膝蓋上實際上對精子成活率與很大的影響啊,而且輻射對懷孕期間的嬰兒的危害最大!!!所以,以后還是少上網為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