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可以,原因,重活,不良,你的
提問: 接了人造骨但是三個多月了一直不長骨痂,怎么辦?
但現在的問題是需要長骨痂,也就是和自身的骨頭相融合的物質,現在就不長這個東西! 該怎么辦啊?是不是要碎一塊身體的骨頭接上啊?是不是還要重新手術?
麻煩醫生再回答一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不長骨痂原因是多方面的。未必一定是人造骨造成的。當然人造骨可能由于排斥反映導致骨痂不生長,此種情況有時是有的,而且可能很常見。遇到這種情況您還需去醫院重新手術再次植骨,當然您也可以外用一些接骨續筋的中藥觀察一段時間。
音頻回復

對于你的情況,應該是骨折比較嚴重或者缺失一部分,所以才需要植入骨頭,現在骨頭沒有愈合,可以有很原因,如植入骨頭排斥、過早的活動、服用大量的激素藥或消炎藥、骨折初期大量食用高鈣高蛋白食物和體質較弱等等原因都可以造成骨不連。 對于骨折,建議你最好選用中醫快速接骨治療,沒有必要再次的開刀手術,一次的不成功,就足你讓你了解,建議最好能選用野生接骨藥材治療,效果會更好更快。一般用藥30天左右就可以愈合牢固,恢復正常的活動和負重。因為用藥能促進斷骨骨痂快速生長,所以斷骨就可以很快痊愈。這點在南方一般普遍認知,骨頭愈合了,拍片自然就可以看到骨痂生長的,這點不必多說,病人也可以從恢復的情況感覺到。 平時多休息,不宜過多的活動。西藥慎用。
引起骨折不愈合的原因很多;局部的學運不良,整復不良,牽引失當或過度,固定不良或不足,不合理的早期活動,金屬內固定器材質量不佳或使用不當,傷口感染,植入人造骨引起的排斥反映,這只是其中的幾個原因. 你現在需要注意抬高患肢,患肢低下放置個枕頭,可以幫助血液循環,不要用患肢下床負重活動.可以在床上活動患肢的各個關節及腳趾.以免引起肌肉萎縮.需要配合服用些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治療,可以幫助骨折提前愈合,恢復的快些.7天癥狀明顯減輕,3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就可以負重活動,在保養10天就可以治愈.不需要再次手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