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疹,拔罐,都是,抵抗力,胡麻
提問: 蕁麻疹用藥詢問
我的蕁麻疹7個多月了,中醫西醫都看過,吃西替利秦開瑞坦克可以控制,但是不會完全不發,停了就沒用。一個醫生給我開了氯雷他定,阿賽松,14天雷公騰多甙,腦益嗪甲氰咪胍,VK4后3種是五天每天3次之后每5天減一次 我想問一下阿賽松是不是激素?這么多藥一起吃有沒有什么副作用?謝謝!
医师解答: 服用西替利嗪,鈣片,外搽尤卓爾,以及中藥 荊芥10g防風10g甘草5g知母10g 牛蒡子10g木通10g蟬蛻10g胡麻仁10g 石膏15g蒼術10g苦參10g當歸10g 生地10g黃柏10g 日1劑水煎服每次150ml每日3次
歡迎您訪問我們的網站,治療蕁麻疹單純的外用藥和西藥只是臨時見效,并不能徹底的除根,因為它只是治表的,即使當時會有效果,當機體抵抗力降低的時候就又會復發了,治病要治本,建議您采用中醫的方法進行治療,從內進行調理,不含任何的激素,對機體無任何的副作用,安全可靠,而且還能提高機體的抵抗力,對病情的發展非常有利,在此也祝您早日康復!
建議服用氯雷他定、甲氰咪胍就可以,尊醫囑減量。
你好!因其吃湯藥或服用西藥易復發。所以我治療慢性頑固性蕁麻疹多用拔罐法:用東西夾好棉花球,然后在95%的酒精中蘸一下,擠干凈(防止酒精滴落而燙到),點燃,在4號大玻璃罐內閃一下(注意不能烤邊,也易燙到),迅速拔于肚臍上(神闕穴),拔5-10分鐘,每日一次『用抽氣式拔罐器也可以,但是拔的力量要小一點』。再配合服用防風通圣丸,療效較好。『如果較重可以配合甲氰咪胍、維生素C、撲爾敏(都是每日三次一次一片,如果服用撲爾敏發困可以服用開瑞坦)等抗過敏、提高抵抗力有一定療效!不過還有復發可能,所以拔罐應該是比較好的,因為我治療的四種蕁麻疹病人:寒涼性、日光性、洗澡后出疹、皮膚劃痕癥等,都感覺拔罐后減輕,而單純服藥沒拔罐的時候感覺起的很多,癢的厲害!』不易復發,自己操作方便易于長時間治療,可抗過敏、提高免疫力。你可以試試?掛⒁餼×可儷院O省⒀蛉狻⒗苯返刃晾薄⒋碳ば允澄鎩H縲Ч幌躍偷揭皆嚎純矗蛭豢吹講∪瞬緩謎鋃稀WT縟戰】擔。? 『在一本文革時期的內部資料里看到一個祖傳熏洗方子:地膚子12克、白芷9克、防風9克、川椒9克、透骨草9克、赤芍9克、一支蒿9克、獨活9克,荊芥9克 用水3斤、煎沸、洗全身。洗時注意避風保暖!療效很好』 {如果想服用湯藥可以服用這個方子:何首烏9克/石菖蒲9克/威靈仙9克/胡麻仁9克/苦參9克/荊芥9克水煎服,出微汗,注意不能受風。效果較好!!} 最后說一句,經過臨床驗證還是拔罐配合后背俞穴的放血拔罐效果最為好!!
蕁麻疹,是由于多種原因引起的皮膚、粘膜小血管擴張及滲透性增強而出現的一種局限性水腫反應。得了蕁麻疹后,常?嵩諂し羯銑魷忠恍┢ふ睿移ふ罡叱銎し簦齜縟菀贅捶ⅲ∪韁ヂ椋筧綺隙梗災幸窖С浦胺繒羈欏保渤啤榜睢薄ⅰ胺⒎緄ぁ薄]÷檎釷橇俅采銑<摹⒍嚳⒌鈉し舨。荒晁募揪煞⒉ ? 在此我建議采用中醫中藥辯證治療,從根本上調理,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用藥,是具有針對性,這病治好容易,但它的特點好后容易復發,中藥治療的特點不光是給患者把病治好,而且愈后不易復發。 此病與飲食及精神等都有一定的關系,所以平時也應多了解飲食、預防及生活等。
我覺得吃西藥沒什么用,不吃就發,這怎么受得了,還是吃中藥吧.
新敏松就可以
西藥我已經吃了1年多了沒見效~現在身體還可以~都是靠鍛煉的~每天去運動一次~對身體很好~少吃西藥~吃藥多了可能對身體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