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瘤,都是,您的,目的,方法
提問: 六十歲女性子宮肌瘤還不縮小,還需要治療嗎?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6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絕經前經常大流血,目前已經絕經七、八年了,每半年都要做B超檢查,但肌瘤仍不見縮小。● 目前一般情況:沒有什么自我癥狀,就是有那個東西在,怕有惡變。請問是否還需要治療,采用什么方法好?● 病史:大約是在八三年前后發現。
医师解答: 如果肌瘤一直持續性的增長那就只有作手術了,一般的子宮肌瘤都是良性的做好送個病歷看看。
1如身體條件許可建議行手術治療。 2子宮肌瘤一般為良性,但安全起見,術后請取該瘤行病檢。
您的這種情況可以采用非手術的方法治療。目前治療子宮肌瘤最好的方法是超聲下的中藥熱凝介入治療,此方法可以使肌瘤停止生長,明顯萎縮,最終纖維化,達到臨床治愈的目的。不開刀,安全,無痛苦,不住院,隨治隨走,可保全子宮的完整性不受傷害,無任何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雪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